【来看一眼(●°u°●)​ 」】

卧槽别粉我!还是标签见吧!

腐向主吃亮攻,异性只吃亮英!

所以我也啃亮玄亮跟亮良亮(小声bb)

……天雷云亮,已经是个黑了……

追番吃粮主(角)攻党,剩下杂食。

所以误点进来的话看几眼就好了。

没有地方能日,还可能看见对家cp的粮。

常常手滑点了什么……对不起!

没有b数,特别膨胀,是个话废hatai。

沉迷游戏,喜欢摸鱼,产粮极慢。

不自动撕人也不会任人撕

有种你顺网线找我喝茶啊!Ψ

© 阿欹
Powered by LOFTER

#五军之战#
官博活动中的红包袋
有杨戬,后羿,梦奇,主宰。
【一开始送货的人找不到我家了本来打算年后再发,没想到今天居然发给我了😂,找不到我家的原因:号牌改了,我现在才知道!】

评论
热度 ( 3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