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来看一眼(●°u°●)​ 」】

卧槽别粉我!还是标签见吧!

腐向主吃亮攻,异性只吃亮英!

所以我也啃亮玄亮跟亮良亮(小声bb)

……天雷云亮,已经是个黑了……

追番吃粮主(角)攻党,剩下杂食。

所以误点进来的话看几眼就好了。

没有地方能日,还可能看见对家cp的粮。

常常手滑点了什么……对不起!

没有b数,特别膨胀,是个话废hatai。

沉迷游戏,喜欢摸鱼,产粮极慢。

不自动撕人也不会任人撕

有种你顺网线找我喝茶啊!Ψ

© 阿欹
Powered by LOFTER

今天发生的一些事,感叹的,你们屏蔽吧

占了你们一个浏览时间跟流量,抱歉OTZ
俺被一个一直追的农药小动画喂屎了。。。
于是,删了收藏夹,留言不删了,反正在人海中~
讲一讲~
我一直觉得那位up主不会随大众一样乱点cp或者为了火刷热门cp。平时就是开个玩笑玩些梗,不让人当真的那种。然后咧?看今天更新的视频看到心脏疼:(
【挺奇怪的,就因为讨厌一个cp我能这样有点……,也不知道为什么,一开始的时候我对这一对并不讨厌,甚至人物还在游戏里我玩着我喜欢着。也许然后后来因为粉丝或者官方或者或者更甚的其他?emmm……回来一定要给自己好好弄个避雷的】
反正没看完果断退了,太难受了(*꒦ິ⌓꒦ີ)。
认真系列不追了,还是跟固定产粮与坚定党的太太们走吧。只有这样才能让我不原地豹毙呢。。。

顺便的排位五连跪,不挂机不网卡不吵架的队友肯定不存在了。充钱?跪得膝盖都疼了~菜?顺风强行变逆风,拿着败方第一第二名笑嘻嘻。不过也差不多了=_=,可以准备暂a专心学习了。毕竟四月了。

最近越来越烦躁了,对跳楼有点感兴趣,放心,我很怂的(-ι_- )就感兴趣而已。

再悄悄占一个地方,洛洛生快呀,生日礼物不画了。【??】

早晚卸了lof再加回来,先过完洛洛生日会【敲碗蹲粮ing~】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