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来看一眼(●°u°●)​ 」】

卧槽别粉我!还是标签见吧!

腐向主吃亮攻,异性只吃亮英!

所以我也啃亮玄亮跟亮良亮(小声bb)

……天雷云亮,已经是个黑了……

追番吃粮主(角)攻党,剩下杂食。

所以误点进来的话看几眼就好了。

没有地方能日,还可能看见对家cp的粮。

常常手滑点了什么……对不起!

没有b数,特别膨胀,是个话废hatai。

沉迷游戏,喜欢摸鱼,产粮极慢。

不自动撕人也不会任人撕

有种你顺网线找我喝茶啊!Ψ

© 阿欹
Powered by LOFTER

我不喜欢你的结局

因为你明明可以成为人上人,受万人朝拜敬仰。

却偏偏选择了另一个方向。

所以

请相信我吧/我总相信着



我™终于走出画完了线稿→文件损坏→推翻重画这个难过的事实

然后转个眼跳进不会上色的巨坑。

曾经是玄亮剧情被我改成了亮玄(重画真好玩)。

其内容大意的产生应该是p4沙雕的情况

【刘备是我队友,我又玩诸葛的时候打游戏从来没有成功赢过,不是他单独上死太快就是我边缘输出没多大用】

【#团战等我一下难到会没有蓝爸爸给你刷吗!!!!#】

【↑但是这个魔咒已经解除了,而且是我带飞的,所以亮玄了。】

接下来让我想一下我还有哪家的公粮没交(……)

好像很多啊


ps:p4表情包图片来源:《口水三国》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58 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